忙碌中

【凌李】院长快睡觉(一发完)

我得了一种不会下好标题的病(大哭)

别看题目这么屁,内容比标题更屁(到底

这个题目的前身叫做一个聒噪的凌院长

只是想写甜甜的凌李ˇ////ˇ

每次看这个CP都觉得心头暖暖的,希望自己写的也能让大家暖到///

 

李熏然一推开办公室的门,看见的就是凌远半死不活却还是故作坚强的在位子上与电脑屏幕奋战。

堆积如山的文件旁还放着一杯早已凉掉的咖啡,一看就知道杯子的主人是一口未沾。

「诶!」

强硬的帮他按下文件的存盘就把屏幕给关了,李熏然把一盒胃药丢在桌上。

「做什么呢。」

也不是没看见李熏然的动作,凌远离开办公椅,步履维艰的走到沙发上,神色满是痛苦。

「都这样了你还工作啊。」

帮凌远脱了白大挂,他倒了杯水,从药盒里拿出白色的药锭来。

凌远工作狂的个性李熏然哪可能不明白,论对工作认真负责态度他俩都是一样的。

就连在要工作不要命的方面上也是。

「没办法...最近院里事情多...」他按着自己一跳一跳的太阳穴,冷汗都窜了出来。

「院里事情多就可以不顾自己的身体吗?」

李熏然反问,生气的瞪着凌远。

「你之前也对我说过一样的话,可现在呢,我们这是扯平了吧?」他又道。

凌远瞄了他一眼,自嘲的笑了。

看着凌远总算乖乖吞下胃药,李熏然的神色才好看了些。

反正都停工了,凌远干脆直接靠在李熏然肩膀上,像是在安抚他的情绪般,在李熏然的背上拍了又拍。

「是是是,我家熏然说什么都是。」

带着微笑,凌远孩子气的在李熏然的肩上蹭了几下。

顺从的样子让李熏然差点招架不住,揉乱了他的头发,李熏然干脆伸手抱住凌远,任由他把全身都放松在自己身上。

「......就这样就好。」

闷闷的,凌远的声音带着沙哑钻进自己的耳朵。

「......?」

「熏然...就这样,再抱我一下...」

凌远在小警官的怀抱里满足的叹息,这个地方永远都是那么温暖,永远都只属于他凌院长。

强而有力的心跳,健康的身体,除了偶而和自己一样的胃疼之外,凌远还真找不出李熏然的毛病来。

看着身上那人闭着眼放松的模样,李熏然只觉得一片甜蜜。

「多久都可以。」

在那乱丛丛的毛发里响起幽幽的声音,凌远向自己撒娇的样子根本是少之又少,满足的叹口气,李熏然鲜见的感谢了凌远的胃疼。

但看见凌远削下去的脸颊又忍不住心疼他,唉,这病真是让人又爱又恨哪。

身上的人偷瞄着他的脸,变幻莫测的表情显示了正在进行的脑内小剧场。

凌远一笑,抬起头来看他,「然然想什么呢?」在他耳边悄声呢喃。

被忽然亲密的昵称和举动一惊,李熏然终止胡思乱想,没好气的看着凌远。

「别叫我然然,都多大的人了。」

虽然父母都是这样叫他的,但毕竟是一手带大自己的家人,在他们眼中也许自己仍是个孩子,但凌远可就不同了,从他口中说出这两个迭字总觉得就是哪儿怪怪的。

「你不喜欢我这样叫你?」

「也不是,就是觉得你把我当孩子看。」

「跟我比起来你确实是个孩子啊。」身上的人笑了几声,李熏然哑口无言。

但他只沉默了一秒钟,又回呛了一句。

「老凌这是承认自己年纪大了?」

「然然这是承认自己是孩子了?」

「.............」

李熏然今天依然败在凌远的嘴上功夫。

不轻不重的在凌远的衬衫肩头咬了一口,凌远当他是闹别扭也只是笑笑,然后嘴上继续火上加油。

「不只是小孩子,还是只小狮子。」

「你...!你就不能少讲几句?」

还以为身体状况不好的凌远人会跟着虚弱许多,以为自己占了上风终究还是输了一城,一张嘴还是显现精神饱满的样子,李熏然忍不住怀疑一开始见到他的死人样子是装出来的。

「行,我休息可以了吧。」

总算安份下来的凌院长笑笑,颇有自知之明地道。

生了病的人总是比较好商量,凌远也不例外。

笑着换了个姿势,凌远枕着李熏然的膝盖,握住他的手轻轻蹭着。

「不跟你讲了,头还疼着呢。」

「知道就好,凌院长请闭眼吧。」

李熏然宠溺的笑着,俯下身于凌远唇上落下一吻。

脸上的神情温柔的跟什么似的。

「睡吧,老凌。」

 

 

「生个病连个睡前吻都有了,然然晚上也补个晚安吻给我吧。」

「......闭嘴,睡你的。」

 

 

END.

评论 ( 5 )
热度 ( 112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某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