忙碌中

【凌李】不玩了(一发完)

 @楼诚深夜60分 

关键词:N与SSR


不知所云系列by一个需要欧气的作者

3/13抽卡近況:发完這篇的当晚就帮室友抽到SSR了(。)然后自己的游戏也抽到UR卡惹(爆笑



李熏然发现凌远有个特异功能。

 

那就是他的运气特别好,好的让人不敢相信。

 

每当身边有凌远在,李熏然玩游戏就能玩的春风得意。

 

不管换了哪个游戏都是一样,只要有凌远在,李熏然就能在游戏里称霸。

 

打怪的时候常常掉落稀有物品,当其他玩家为了任务而跑遍游戏的大街小巷找怪物,李熏然站在定点就能嗖嗖搜的解任务升等级。

 

更别提有凌远在身边时的抽卡,李熏然想不透,为什么凌远就能抽到SSR,自己却永远只有N,最好的一次也只有SR。

 

算了,反正自家男人的运势强的和外挂没两样,李熏然庆幸和凌远在一起的人是他,也庆幸凌远根本不玩游戏,否则根本毫无胜算。

 

游戏开发商要是知道有凌远这号人物,肯定拿着聘书到第一医院找人。

 

所以每当要抽卡的时候,李熏然总是把手机塞到凌远手里要人帮忙,凌远搞不懂这年轻人在玩什么,只是照着他的指示「按这个键!」、「老凌画一下!」,过了几秒钟李熏然就会整个人飞扑过来,抱着自己吧唧一口。

 

又是SSR!老凌我爱你!

 

一边翻着手里的医学杂志,凌远任由人在身上狂蹭,自家小孩说这叫做吸欧气,尽管看在他眼里像是一只吃了过量木天蓼的猫。

 

「老凌──你怎么这么棒──!」

 

听听,讲话都拉长音了。

 

有一次,凌远听着李熏然高亢的嗓音,终于决定向人要点反馈。

 

他把人拉到自己怀里坐好,李熏然眨着明亮的双眼,主动献上自己的唇瓣。

 

多亲几下,说不定我也能抽到SSR了!

 

他喜孜孜的想着,恨不得整个人都贴到凌远身上去。

 

李熏然又亲了几下,凌远在他的腰上摸了一把,他盒盒盒的笑着。

 

直到凌远已经脱下他的裤子,他才反应过来状况不对劲。



「熏然,想不想多吸点欧气?」

 



虽然跟着凌远胡闹了一回,李熏然还是颇有收获的。

 

他被自家男人扔到床上,凌远一边替他揉腰一边替他抽卡。

 

凌远看着上头的SSR字样,问李熏然,到底什么是SSR。

 

李熏然一听,这是他的主场了,话匣子一开就滔滔不绝,老凌我跟你说啊,SSR就是super super rare,是非常非常稀有的意思,没等凌远继续问下去,他将所有的游戏内容都说了出来。

 

他的最后一句是,老凌,为什么你的运气会这么好?

 

不签乐透真是可惜了。

 

不,这种开挂的能力还是别滥用好了,免得遭天谴。

 

李熏然甩甩头,把糟糕的念头赶出脑海。

 

凌远想了一下答道,可能是因为我平常都在救人吧。

 

李熏然却不认同,你是医生我是警察,我也在打击犯罪啊,怎么就只有你手气旺成这样。

 

说完,他在屏幕上抽了一张卡,是张Normal的N。

 

吐吐舌,他把手机关掉,凑近凌远,趴在腿上叹口气。

 

「要是我的运气也跟你一样就好了。」

 

他懊恼地道,像是闹脾气的小孩子般噘起嘴。

 

凌远听完他的抱怨,轻轻笑道,「或许是因为...你把运气用光了?」

 

「我能用在哪里?」李熏然抬头看他。

 

「用在遇见我啊。」

 

说完,他俯过身子,在自己脸上印了一个吻。

 

这个说法真是狂妄,但我喜欢。




然后又过了一阵子,凌远发现,李熏然不打游戏了。

 

还以为是他玩腻了,想着约莫过几天就会有个新的游戏出来,结果好多的几天都过去了,李熏然毫无沉迷手机游戏的现象。

 

孩子长大了,大概就是这种感觉吧。

 

一次沙发上的温存时间,凌远看着身旁看电视的人,招招手要他过来。

 

「最近怎么都没见着你玩游戏?」他揉揉那一头卷发,那人嘟起嘴,像是不敢看自己的眼睛。

 

「我、我不抽了...」

 

难得的,在讲这句话的时候李熏然红了脸。

 

「啊?为什么?」

 

「就是不抽了嘛,问这么多做什么!」

 

哦?凌远挑眉,能让李熏然戒掉游戏的原因肯定来头不小。

 

只见人沉默许久,才红着脸憋出一句话。

 

「我...想要的卡都已经拿到了。」

 

N卡也好,SSR也好,都不重要了。

 

「──在我心中,你是唯一的SSR。」



而我已经,得到你了。


END.


评论 ( 9 )
热度 ( 132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某睿 | Powered by LOFTER